close

社區大學是我當媽媽後工作以外的天堂
每一學期都嘗試著不同的課程
不知不覺已經學了兩年多了吧
成就感數不盡....
我把所學的運用在家庭上

這次的課程我學了第二遍
這是真的影響我
就此展開我的肥皂人生

  PA131558.JPG

從這些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到我是個傳統女性吧
上面那台電子磅秤是在我之前工作的時後重要工具之一
可不要小看它唷 耐操好用拼第一啦~~~
下面那些像加工的綠綠葉子可是我這新手純手工的結晶唷

就連那桌面也是有歷始的
當初我住的這房子是23年前建屋工人要建屋時臨時搭的桌子
就這樣好用又復古的一直到現在
對我來說不可或缺
現在來說非它不可~~~
肥皂製作室就從這裡慢慢展開中!!!

PA131560.JPG

上課的時候老師一一介紹個種精油的精油的用途
每個禮拜一堂課收獲真的很多
對我這年紀有點大的媽媽來說太多資訊負荷會太重阿!!!
靠著我手抄筆記 我才可以記得這些成份

老師也有教哪些精油相容~那些精油不要多用
下次我來說明一下常用的精油有何用途&該用在哪

PA131561.JPG 

我很勤儉持家吧
以前我會將美觀的盒子收起來 因為總覺得會用到它的一天
!!!
他們派上用場了
….
不過不好意思的是就這樣簡陋的給大家看了

!!!
我相信在我越來越有興趣的前題下它們以後會有更好的歸宿!!!

PA131563.JPG 

在一本書上看到牛奶盒子是很好利用的模型
將它當模具可以不用擔心我這位大力士把硬掉成形的肥皂壓到變形
~~~~~真是輕鬆

PA131564.JPG

希望這些我為了製皂所留下的工具能發揮到最大的用途
也希望可以不用用到那貴貴得模型也可以自己製作最特別的皂
不管是在外型還是它的內在
我一定會努力向上!!!167908611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